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年度重庆城市英雄揭晓(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3:22 重庆晚报

  

2005年度重庆城市英雄揭晓(图文)

  昨天下午,市领导汪洋、王鸿举、刘志忠等亲切接见2005年度“振兴重庆争光贡献奖”获奖者。鲁道新 巨建兵 摄

  本报讯备受各界关注的2005年度“振兴重庆争光贡献奖”昨日揭晓。昨天下午,市

领导汪洋、王鸿举、刘志忠、姜异康、邢元敏等在市委办公厅接见了获得殊荣的城市英雄。

  市委办公厅二楼会议室暖意融融。12位获奖者胸配鲜花,满脸喜气,市领导与他们一一握手表示祝贺。

  “你们是千百万重庆人的杰出代表,你们的先进事迹令人感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洋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获奖者表示祝贺。他说,上个月闭幕的市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我市“十一五”发展规划纲要,这是一个为千百万重庆人谋福利的发展规划,要实现规划目标,需要全市人民共同努力。争光贡献奖及特别奖获得者立足本职,多年来默默地为富民兴渝流血流汗,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突出的业绩,理应得到全市人民的认可和尊重,应当受到市委、市政府的表彰和嘉奖。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你们先进的事迹、高尚的人格和突出的业绩感动、鼓舞着全市人民,我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你们致敬!”汪洋表示,我市将大力表彰和宣传获得者的优秀事迹,鼓舞和调动千百万重庆人向他们学习,凝聚大家一起为建设重庆出力出汗、献计献策,相信重庆发展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西南铝业集团公司总经理赵世庆代表获奖者表示,将珍惜全市人民给予的这份荣誉。但成绩和荣誉都属于过去,今后,他们将立足岗位,以更优异的成绩、更多的贡献、更多的精彩回报全市人民,为重庆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贡献。

  接见仪式结束后,市领导还与获奖者一起合影留念。

  市领导黄奇帆、何事忠、范照兵、赵公卿、陈邦国参加了接见。

  (本报记者)

  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