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低热量食物有助延缓衰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3:41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据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2月10日电阿根廷媒体近日报道说,美国华盛顿大学科学家的研究显示,长期摄取低热量食物有助于延缓身体衰老,尤其是延缓心脏衰老。

  阿根廷《号角报》在报道中援引华盛顿大学科学家丰塔纳的话说,他和同事经研究发现,长期摄取低热量食物并注意营养均衡,不仅能延缓心脏机能衰退,还有助于降低心肌梗塞、动脉硬化、糖尿病和高血压等的发病率。

  丰塔纳称,他们的研究结果表明,摄取低热量食物的那些研究对象心脏更富有弹性,其心脏跳动状况接近于比他们更为年轻的人的心脏状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