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变形车厢裹住母女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3:57 东南快报

  

变形车厢裹住母女仨
面包车司机李先生的老婆急切地向医护人员求救

  

变形车厢裹住母女仨
120的医护人员抱起伤者进行抢救

  

变形车厢裹住母女仨
好险啊,大货车竟然“骑”在了护栏上

  大货车就要翻到桥下了!”昨日11时30分许,张先生在给本报报料时,还喘着粗气。

  据他介绍,一辆面包车行驶在尤溪洲大桥上。突然,一辆大货车从后面疾驰追来,面包车司机还没反应过来,车子已经被撞出了约60米,车上3位女子被卡在了车内。

  11时40分许,记者火速赶到现场,面包车内副驾驶座上的女士系着安全带,后排座位上的两名女子一个趴着,一个已经晕倒,车子外还有一名头部受伤的女子在打电话。车上的受伤人员被赶来的医护人员从车中抱出来,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据面包车司机李先生回忆,他当时准备拐弯去浦上路方向时,突然感到车子被猛烈撞击。他急打方向盘,车子才幸免掉到15米高的桥下。

  当他捂着受伤的头下车时,大货车已经“骑在”立交桥上的护栏上了。李先生说,车上都是一家人,坐在副驾驶座上的是他的岳母,“还好系着安全带,要不就飞出去了”。他老婆头部受伤,后排座上的两位女子是他的小姨子。

  大货车的司机曾先生对这突如其来的事故也心有余悸,他说自己从白湖亭方向准备上尤溪洲大桥,在分道口时面包车很快超过他,他急忙踩刹车已经来不及了。

  现场记者提醒大家,“十次车祸九次快”,请大家“宁停三分,不抢一秒”,平安就是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