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6岁男孩被控性骚扰 闹剧:校方道歉孩子转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3:5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美国一个6岁小男孩因被指控性骚扰一名同班女同学被校方停学三天。在学生家长等人的压力下,校方最终为此事道歉并同意男孩转学。

  这宗荒唐的“性骚扰案”发生在美国马萨诸塞州布罗克顿市唐尼小学。校方指控男孩将两根指头放在女同学的腰带上,摸到了她的皮肤,勒令他停学三天。

  但小男孩说,他只是抓到了女同学的衬衫。据知情人士透露,当时两个孩子正在嬉戏。

  指控令男孩的母亲多琳维尔非常愤怒。她表示该指控不可理喻。很多人与多琳维尔一样,认为6岁的孩子根本不知道性骚扰是什么。

  9日,男孩的父母与校方进行了谈判。据悉,校方在会上正式道歉,并最终接受家长要把孩子转走的要求。

  此案在美国引起了公愤。根据美国CBS4台所做的民意调查,93%的受访者表示校方太过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