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4.9亿元“铺路”我市锁定20个商贸服务业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4:11 青岛新闻网

  54.9亿元"铺路"购物中心遍地开

  我市今年锁定20个商贸服务业项目加以重点推进

  早报财经专讯记者昨日从市经贸委了解到,今年全市锁定了20个重点商贸服务业项目加以重点推进,这些项目总投资54.9亿元,总建筑面积178万平方米。

  市南区香港中路商圈以及胶南、平度、开发区都有大型购物中心重点建设,这些项目分别是:由大连大商集团投资改造的新城市广场的麦凯乐购物中心、利群集团胶南购物中心、维客集团平度购物中心、百盛开发区购物中心。除了购物中心,大型综合超市也是建设重点。在市北区辽阳西路建设易初莲花大型超市,该超市营业面积在5000-8000平方米之间;在四方区洛阳路建设利群集团海琴地下超市;胶州建设中百佳乐家综合超市等。

  城阳第一家按照五星级标准建造的“青岛希尔景园国际大酒店”主体工程将于今年上半年完工,该酒店由世界知名酒店管理企业美国“希尔顿”冠名。开发区薛家岛旅游度假区的海景花园大酒店正在加紧建设,蓝海金港大酒店也将正式营业。(记者刘延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