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4:24 大江网-江西日报

  通过了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决议和提案审查报告

  孟建柱黄智权王君傅克诚吴新雄彭宏松等应邀出席

  钟起煌讲话 黄定元主持

  

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月11日上午,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在昌闭幕。本报记者宗欢摄

  

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省政协主席钟起煌在闭幕大会上讲话。本报记者宗欢摄

  本报讯记者朱雪军报道:2月11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在南昌闭幕。

  政协江西省第九届委员会现有委员691名,出席会议的委员567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省政协主席钟起煌在闭幕大会上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黄定元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韩京承、王林森、黄懋衡、刘运来、张华康、金异、殷国光、雍忠诚、倪国熙、一诚,秘书长胡剑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应邀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省领导孟建柱、黄智权、王君、傅克诚、吴新雄、彭宏松、董君舒、陈达恒、刘上洋、舒晓琴、潘逸阳、余欣荣、郝敬民、钟家明、彭崑生、孙用和、朱英培、蒋仲平、全文甫、张海如、万学文、胡振鹏、凌成兴、赵智勇、孙刚、康为民、孙谦、王清葆、施文求;省长助理熊盛文;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朱治宏;老同志刘建华、梅亦龙、江国镇、喻长林、沃祖全、罗明、厉志成、吴永乐、戴执中、黄立圻。

  闭幕大会通过了政协江西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通过了政协江西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赞同黄智权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江西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同意韩京承同志受常务委员会的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同意殷国光同志受常务委员会的委托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号召,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江西省委的领导和省政府的支持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搞好政治协商,积极推进民主监督,深入开展参政议政,切实抓好自身建设,振奋精神,奋力开拓,使今年的各项工作再上台阶,为大力推进我省农业农村现代化、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经济国际化和市场化,建设创新创业江西、绿色生态江西、和谐平安江西作出新贡献。

  钟起煌在讲话中说,在省委的领导下,在与会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完成了全部议程。这是一次团结鼓劲、共谋发展的盛会,也是一次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动员大会。蓝图已经绘就,战鼓催人奋进。让我们乘着“两会”的强劲东风,在省委的正确领导和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加快发展,为实现江西在中部地区崛起、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