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忘拉手刹货车冲进赶场人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5:57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增勇)昨日中午,开县竹溪镇正值赶场,小镇异常热闹。一司机将小货车停在路边,下车去买东西,却忘了拉起手动刹车。司机刚离开,载有货物的小货车突然开始滑行,撞向密集的人群。小货车撞倒7人,造成3人死亡,3人重伤,1人轻伤。当地相关部门迅速赶到现场营救疏导。

  货车冲进赶场人群

  “车子撞人了!”昨日中午11点50分左右,开县竹溪镇政府组织干事谷福元听见呼救后,马上冲出家看到,离家不远处,一辆白色的皮卡车停在街边,车后横七竖八地躺着多名受伤群众,车下躺着4名伤员。谷福元看到伤者伤势很重,立即拨打报警电话并向镇政府进行报告。

  肇事车是一辆车牌号码为渝AN1743的江铃皮卡车。司机刚将它停在路边,它突然发“疯”似地冲向路边赶集的人群。

  卖蛋老太躲过一劫

  卖鸡蛋的雷婆婆的鸡蛋被轧得稀烂,自己幸运逃过一劫。她当时正在街边卖鸡蛋,货车突然向她冲来,雷婆婆顺手抓住一年轻人的衣角向后一闪,躲过了汽车,她满篮子的鸡蛋却被轧得稀烂。

  “车子撞死人啦!快点来救命啦!”雷婆婆回过神,已有多人被撞翻在地,一名小孩还遭卡在下水道缝隙处。

  3人死亡4人受伤

  货车门窗紧闭,而车身四周散落着打烂的鸡蛋、撞翻的橘子、背篓,现场一片狼藉,躺在地上的伤者还在不停地呻吟。开县竹溪镇政府工作人员立即封锁了现场,维护现场秩序并对伤员展开营救。由于是赶场天,看热闹的群众和过往车辆特别多,工作人员设置临时警戒线,让过往车辆及时改道行驶。

  据了解,车祸造成1人当场死亡,截止到昨日下午5点,另有两名重伤者死亡。3名重伤者仍在抢救还未脱离生命危险,另外1人轻伤。据调查,司机停车后,没有拉起手刹,造成载重货车滑行导致了惨剧的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