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货车路边私售爆竹遭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5:57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唐凯赵锐)昨夜,南岸区燃放办执法人员与南滨路派出所民警,在南滨路上一举查处了两起私人用货车非法售卖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扣留非法运输烟花爆竹车辆两台,缴获非法烟花爆竹30件,估计价值约万元。

  昨夜9时许,南岸区燃放办执法人员在南滨路烟雨公园附近接到举报,烟雨公园21号摊位附近有4名中年男女正搭建临时摊点私自销售非法烟花爆竹。随即,执法人员同南滨路

派出所民警前往查处。

  在执法人员赶到现场查处时,4名中年人将所有摆放的货品全部藏匿到货车内,并拒绝接受检查。当执法人员收缴其货物时,货主还上前与执法人员发生抓扯,使得现场一度混乱。

  随后民警出示了传唤证书,在派出所内,货主不得不将其非法运输车辆打开接受检查。执法人员在其后备箱内发现了15件非法烟花爆竹,经过专业人员的现场检验,所有产品都是不符合主城燃放标准的非法产品。其中竟有婴儿拳头般大小的“雷王”,据现场烟花爆竹的专业人士介绍,这种产品一旦发生爆炸,轻者造成人员重伤,重者危及生命安全。同时,执法人员还查处了另一起违法行为。

  截至昨晚11时30分记者发稿时,南滨路派出所民警正在对违法人员进行调查。相关执法部门正在组织专业车辆将非法烟花爆竹运输至安全的专业仓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