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主要媒体日报要闻一览(2月12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7:46 东方网

  新闻晨报

  申城昨最高气温达13.5℃ 下周天气相对暖湿多变

  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昨日申城最高气温达到13.5℃。记者从上海中心气象台获悉,在接下来一段日子里,北方暂无强冷空气南下,天气相对暖湿多变。此外,受低压槽影响

,2月13日申城将以一场小雨迎接新一周工作的开始。

  [查看全文]

  轨道交通春运客流骤增 小偷乘机作案乘客须提防

  “这位乘客,请将皮包拉链拉好!”昨天上午9时,地铁1号线上海火车站站的一位工作人员大声发出提醒。提醒的对象是一位女乘客,她刚刚走出闸机,皮包拉链已被人拉开了一大半。据地铁运营方介绍,近期地铁春运客流骤增,行色匆匆的人们防范意识明显降低,地铁车站内外时常听到失窃乘客的惊呼。

  [查看全文]

  解放日报

  旅客入境只能携带一只宠物 去年入境共计1256只

  从下周一起,旅客每人每次入境只能携带一只猫或一条狗,宠物将在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指定的隔离检疫场统一实施隔离检疫,30天后才能领回家。据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权威人士介绍,新规定的出台,目的是防止动物传染病及人畜共患病随宠物传入我国、保障百姓生命安全。

  [查看全文]

  春运最后高峰"紧随"元宵到 铁路车票下周四不再上浮

  今年春运已经接近尾声,最后的高峰预计将在下周初出现。记者日前从铁路部门获悉,今天是元宵节,铁路客流将出现短暂的“低谷”,但紧接着的两天有可能掀起今年春运的最后一波返程高峰。

  [查看全文]

  文汇报

  上海制定突发事件市容预案 "红色警报"切断景观灯电源

  大雨造成道路积水地面灯光设施将及时断电关闭。记者日前获悉,上海市市容环卫局和市城管局已完成《上海市突发公共事件市容环境卫生及城管执法应急预案》制定,该预案从今年起启动实施,今后每隔三年重新发布一次新编预案。

  [查看全文]

  旅游杂志开始"圈地" 创本土旅游读物品牌迫在眉睫

  现在的中国人更酷爱旅行了,没有一个国家能忽视中国庞大的旅游市场。记者日前从多方获悉,有“旅人圣经”之称的“lonelyplanet”、世界五大旅游品牌图书之一《AA带我游世界》、《Timeout》、国际权威时尚旅行杂志“travelandleisure”系列等多家国际权威旅游杂志、图书品牌近期纷至沓来,一场发生在中国本土的洋旅行杂志、图书的“圈地”运动就在眼前。

  [查看全文]

  青年报

  宜家部分商品依旧无中文标识 问题相关产品已停售

  上海宜家家居内销售的餐具、家具、灯具、儿童用品等商品,经徐汇区质监局抽查发现,部分没有中文标识,且无厂名、厂址,部分电源插座没有3C认证标志。执法人员已责令该商场停止销售该类产品,并要求其提供相应的资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查看全文]

  上海中小学生膳食营养现状调查:脂肪摄入偏高

  明天就是本市中小学生开学的日子,中小学生的膳食营养状况再次引起有关专家的关注。“本市中小学生能量和蛋白质的摄入量充足,但是脂肪摄入偏高。”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营养系毛绚霞和蔡美琴在一份《上海市7-15岁中小学生膳食营养现状调查》中,指出目前本市中小学生存在的膳食问题。

  [查看全文]

  劳动报

  无绿标车辆置换可获两千元补贴 鼓励高污染车主换车

  “绿标”申领期限即将到达,虽然放宽了政策,但是本市依然有超过10万辆高污染车辆面临被淘汰的局面。为了主动迎接退市高峰的到来,上海最大汽车销售服务企业永达集团昨天宣布,推出置换津贴方案,凡不能申领绿标车辆进行二手车估价,可获赠2000元置换津贴,以此来鼓励高污染车主换车积极性,保障城市环境质量。

  [查看全文]

  沪上情侣赶搭元宵快车 周末多条双人游线路火爆

  到香港参加世纪婚礼,赴马尔代夫享受蜜月假期,在韶关南岭乳阳剧院里看一场爱情老片……厌倦了吃饭、看电影的沪上情侣们,今年纷纷决定外出进行一场浪漫之旅。昨天,记者从沪上旅游业了解到,多条专为情侣设计的浪漫之旅在这个周末异军突起,不少情侣都将元宵节和情人节“双节合璧”,大玩浪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