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成果体现教育活动成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7:57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胶南2月11日讯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今天在胶南市召开全省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主任座谈会,学习贯彻省区市和中央部分党政机关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总结交流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工作,安排部署整改提高阶段任务。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刘伟要求,坚持以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为统领,紧紧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这个主题,高标准、高质量地抓好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努力建设群众满意工程。

  刘伟指出,中央、省委部署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以来,全省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省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进展顺利,发展健康,取得了明显成效。各地抓住春节前后农村流动党员返乡的有利时机,切实抓好“补课”和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有效地保证了农村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效果。

  刘伟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章贯穿教育活动始终,引导广大党员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党的意识和先进性意识,努力提高党员学习贯彻党章、发挥表率作用、永葆先进性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按照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要求抓整改,切实解决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影响农村改革发展稳定的主要问题、农民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要进一步抓好长效机制建设,继续抓好党的先进性建设理论研究工作,努力取得丰硕的制度成果和理论成果。要认真研究,精心组织,做好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各级党委特别是县、乡党委要切实加强领导和指导,进一步加大新闻宣传力度,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要坚持以先进性教育活动促进农村经济社会事业又快又好发展,以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新成果和农民群众的满意程度,体现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