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未关窗户家中失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8:3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未关窗户家中失窃

  记者王世新实习生蒋莹

  本报2月11日讯省城某小区的两户居民被盗,事后发现窃贼是从未关的厨房窗户进入的。

  11日上午,记者赶到北园大街东侧某小区3号楼李先生家中时,家人正在收拾被窃贼弄得乱七八糟的客厅。据李先生介绍,家中丢失了一部手机,200元左右的现金和羽绒服。记者注意到,厨房窗下有块瓷砖已经碎了,据介绍,窃贼就是从这里(上图)摸进来的。

  窃贼在三楼得手后,又到同单元四楼的住户家行窃,结果被住户发现,窃贼仓皇而逃。在此提醒大家,晚上一定要关好门窗。

  本报记者王世新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