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学生客流明现高峰 三茂铁路管内提前5天售学生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8:40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苏冬通讯员/胡巨华)笔者从广州火车站获悉,从明日开始,广州站将迎来学生返校高峰。

  据悉,广州站昨天到达旅客17.08万人,到达临客48列,今日广州站到达临客减少至43列,到站客流将会有所回落。据了解,元宵节过后,广州火车站接发旅客将会出现小幅回升,但幅度不会过大,仍将保持在15万人上下。另外,从明日至18日,广州站到达临客数量

基本保持均衡。由于各大院校开学时间都在20日左右,广州站在这期间将迎来学生返校高峰,而13日至16日将出现最高峰,预计每日接发2万人左右。

  笔者从肇庆客运段获悉:昨天,三茂铁路迎来首个学生客流高峰。为满足学生返校,该公司实行了设立学生售票专窗、延长售票时间、学生优先购票上车等措施。

  3月31日以前,学生凭学生证和铁道部与教育部监制的学生乘车优惠卡,可享受半价优惠;三茂铁路管内可提前5天购买学生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