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研讨会上,与会专家认为 禽流感猛于非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8:42 南方日报

  据新华社电国际禽流感问题研讨会11日在新加坡举行,来自德国、泰国、越南、印尼和中国等地的30多位医学专家就禽流感防治问题进行了研讨。

  在研讨会上,来自泰国、越南和印尼的医学专家介绍了他们在防治禽流感问题上的经验,来自新加坡、中国和德国的医学专家则介绍了他们在应对非典危机方面的经验,探讨了禽流感和非典之间的相似性以及实际治疗工作中的经验教训等。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禽流感问题要比非典问题严重得多,因此,有必要建立更多的交流渠道,使医疗机构及公众做好应对禽流感问题的充分准备。

  世界卫生组织提供的相关资料显示,目前,已有6个国家出现人类感染禽流感的病例,其中越南最为严重,出现90多个此类病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