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治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8:42 宁夏日报

  

自治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自治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昨天在银川闭幕。

  

自治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自治区政协主席任启兴致闭幕词。本报记者 王健 郭绪雷 摄

  本报讯(记者 陈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于昨天在宁夏人民会堂胜利闭幕。

  会议号召,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大会执行主席、自治区政协主席任启兴,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任怀祥、金晓昀、梁俭、马国权、陈育宁、马瑞文、曹维新、朱佩玲、马金虎、袁汉民和秘书长朱玉华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自治区党政军领导陈建国、马启智、刘丰富、马文学、王正伟、于革胜、李顺桃、李东东、杨锦岭、项宗西、崔波、陈二曦、马昌裔、韩有为、刘兴中、马骏廷、冯炯华、李国芳、余今晓、陈守信、刘仲、赵廷杰、郑小明、张来武、刘慧、马锡广、侯清民、甘国江和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师梦雄及自治区主席助理郝林海等到会祝贺大会圆满成功并在主席台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自治区政协原领导陈静波、郝廷藻、汪愚、强锷、仝开锦、李增林、周振中、马占山等。

  会议应到委员389名,实到335名,符合政协章程有关规定。

  任怀祥主持闭幕大会。大会通过了自治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了自治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八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任启兴最后致闭幕词。他说,这次会议经过全体委员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风貌,议国事共谋发展,献良策共建小康,进诤言共铸和谐,充分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蓬勃生机与活力。委员们畅所欲言,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表现出高度的负责精神和强烈的报国热忱。这次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大会。

  任启兴说,“十一五”是为实现我区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打基础的关键时期,今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我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政协要在自治区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搞好政治协商,积极推进民主监督,深入开展参政议政,把促进科学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开拓创新,同全区各族人民一道,努力开创我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局面。政协委员要围绕中心,谋大计、议大政,深入实际,察实情、干实事,贴近群众,排民忧、解民难,紧跟时代,勤开拓、勇创新,为国建言,为民效力。让我们牢记崇高使命,不负人民重托,为促进自治区实现科学发展和跨越式发展献计献策、建功立业,尽智竭力、共铸辉煌。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应邀列席本次会议的有,在宁十届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有关人民团体负责人,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部门及直属机构负责人,中央驻宁单位负责人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