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乘客离奇摔出公汽致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8:50 武汉晚报

  乘客离奇摔出公汽致死

  死者家属泣求“车门事故”目击者

  本报讯(记者金文兵)54岁的乘客徐女士,照料过生病的母亲后带着年货回家,结果整晚没有音讯。直到次日,家属四处打听,才得知亲人已死于非命。

  2006年1月25日(农历腊月二十六)晚,在雄楚大道关山高中附近,乘客徐女士从一辆723路专线车的前门抛至路面,头部着地的她,在送医后仍不治身亡。直到次日上午,其家属才得知这桩噩耗。

  公汽方面的事故处理人员认为,这桩离奇命案属于“车门事故”,理由是该肇事车的前门在此前已有故障,司机为图方便,致使前门在整个行车过程中一直开着。其后,在事发地,为避让路面情况而紧急刹车,致使坐在车后部的徐女士从前门飞出车外摔伤致死。

  据称,当时车上只有司机和乘客徐女士两人。

  事发次日,一份尸检报告便已出台:死者徐女士死亡原因系交通事故钝性暴力致左侧颅底骨骨折及重度脑挫伤。

  但是,家属们一直不理解,为什么一辆直行的汽车能将乘客拐弯“送”出车门?于是,他们一方面希望警方及公汽方面能对事发过程进行模拟试验,一方面又在现场寻找目击者,希望能解开这个谜团。

  读者朋友,如果你目击了当晚的事件,或者你对此案有什么看法,请致电:027-8243814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