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晓嘉难忘恋曲199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8:50 武汉晚报

  回忆美丽青涩的初恋故事讲述自己的寻找心愿

  晓嘉难忘恋曲1996

  本报讯(记者李红鹰)一句愧疚,一声祝福。初恋是美好的,初恋是难忘的。昨日,本报《寻找》栏目刊发《寻找我的初恋》活动小启后,百余名读者致电《寻找》热线,讲

述自己的寻找心愿。一段段美丽而青涩的初恋故事,令人感怀。

  晓嘉与毅城的初恋故事发生在10年前,一次偶遇让他们相识。毅城虽不是晓嘉意想中那种高大威猛的男生,但却弹得一手好吉他。生日的红烛,雪中的等待,寒风中的送别……毅城的执着和温情,让晓嘉十分感动。

  热恋两年后,他们大学毕业了,晓嘉想留在江城,毅城却想去广东发展。从此两人书信传情,一年多后,毅城突然没了消息,晓嘉问遍了她能想到的地方,却都没有毅城的音讯,仿佛毅城在有意躲她。

  一晃几年过去了,仍旧孑然一身的晓嘉仍清楚地记得7年前的春节,毅城从广东回来过年时对她说的一句话:“你是我一生中的最爱,等我挣到足够多的钱,回来开一家吉他酒吧,每天给你弹你最爱听的曲子。”晓嘉伤心地说:“毅城,很想知道你的消息,但如果你已找到幸福,我祝福你。”(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寻找人:清亮欲寻人:美华初恋情节:当时我们两家条件都不好,我只是一心想着到大城市去工作,多挣点钱,没把情感看得太重,于是无缘无故放弃了你。很想对你说声对不起,祝你过得比我好。

  寻找人:淑静欲寻人:文龙

  初恋情节:1995年最后那个电话,也许让你很伤心。你征求我的意见,说我回答的声音怪怪的,其实我已泪流满面。我依然思念你。

  寻找人:云芬欲寻人:俊伟

  初恋情节:你的情书热忱且才华横溢,深深感动了我,可因为父母门第观念太重,所以我无情地拒绝了你。在你最无助的时候,我没有站在你的身边。为此一直在深深自责,希望你能原谅我,找到真正的幸福。

  寻找人:雪岚欲寻人:思仲

  初恋情节:这么多年才有勇气告诉你当时离开你的原因。当时有人告诉我,你有先天性心脏病,我最终选择了分手。但这些年我也饱受了良心的谴责,过得并不快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