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转转饭”带火节日餐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8:50 武汉晚报

  酒店正月初一就翻台

  “转转饭”带火节日餐饮

  本报讯(通讯员万杰民记者王文英)团年饭过后,“转转饭”成了拜年一大特色。

  汉口刘先生兄妹5人,今年请客全安排在酒店,每家选择不同的酒店,从正月初一至初五,一家做东一天,很有点AA制的味道。武昌李先生与同学们,每年都带着家人互相串门,今年,各家不约而同地在酒店用餐,很是热闹,从正月初一至初七,大家吃遍江南江北,平时很少吃到的菜,此次全尝了个鲜。

  据悉,大多数酒店营业额增幅达25%%以上,“转转饭”就占有相当的比例。从正月初一起就出现翻台,没有高峰与平谷之分。与团年饭相比,“转转饭”点菜相对随意,不求多而全,以家常、绿色菜为主,人均消费不算高,但人气旺,翻台率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