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女子下车无故被人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9:0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下午,市民李女士向本报反映:她乘公交车下车后,无故被一男子狂推在地,导致后脑着地,已鼓出一个大包。

  李女士说,她抱着女儿乘坐27路公交车到新街口站下,下车后,一男一女就在她后面嚷道:“喂,你刚才撞人啦。”李女士回头一看,他们是在对自己说话。说着,那个男子冲上前来,一把将李女士推倒在地,李女士身边女儿吓得哭了起来。

  李女士一下子爬起来,男子一看李女士爬起来,再次用力将李女士推倒在地,这次李女士后脑勺着地。“我当时就感到一阵头晕,躺在地上二三分钟也爬不起来。估计看我躺在地上,那一男一女就被吓跑了。等我爬起来,他们早没了踪影。”李女士说,“你们说说,我到底冤不冤,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就被人打了。”(苏丽萍)(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