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今年起消除无灯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9:0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记者昨天从市政部门获悉,今年起的“十一五”期间,和百姓出行密切相关的路灯在消除无灯区的同时,维修速度等细节将进一步提速。

  截至2005年年底,我市路灯总数达到9万盏,位居全省第一。尽管如此,由于历史遗留等种种原因,主城内仍然有部分道路没有配套路灯照明设施。市政部门表示,“十一五”期间,将进行调查统计,列出计划分期解决。

  对于已经在建的道路,则明确要求同步跟进,路修到哪里灯建到哪里,杜绝新建道路配套脱节现象,实现路灯配套不留空白。五年内力争亮灯率97%以上,设施完好率、清洁率均达到85%。针对路灯电缆被盗频发的现象,市政部门同时酝酿建立视频图像监控系统,通过类似“电子眼”加强对路灯设施的维护管理。(黄韬刘华)

  ■征集南京“无灯区”

  今日起,84686500新闻热线为晚报读者开通。您家附近是不是“无灯区”,“无灯区”曾经带来哪些烦恼,欢迎您通过新闻热线反映,金陵晚报记者将进行相关调查,同时将情况反映给相关部门。(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