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起新教师“凡进必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9:06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4000余名考生参加了南京市六城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笔试。从今年起,南京市所有学校新进教师都必须先考试后录用、先培训后上讲台。

  今年,南京市教育局把六城区中小学、幼儿园的431个教师需求岗位向社会公开招聘。其中中学有264个岗位,主要为中文、数学、英语、计算机等学科;小学有141个岗位,主要为小学教育和特殊教育岗位;幼儿园招聘26个学前教育岗位。

  431个岗位吸引了4076人报考,其中具有研究生学历的481人,研究生学历报名数比前两年大幅增加。

  上午10点钟,第一批考生已考完。在女子中专·幼儿师范考点,一位报考学前岗位的考生说,卷子不难,重点考查教育教学的基本常识和实际能力,题目比较活,特别是最后一大题,发挥空间比较大,想拿高分并不容易。

  市教育局相关处室人士介绍说,今年起,全市所有学校引进新教师必须“凡进必考、凡进必训”。

  据了解,应聘六城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的考生,可于2月26日起通过南京教育信息网(http://www.nje.cn) 查阅考试成绩和教师需求数;应聘六城区以外区县学校岗位的,到各区县教育局查询。考试成绩合格者方可进入下一轮的面试等招录程序。(沈亦兆郝也)(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