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狗认错门 难坏一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9:26 大众网-生活日报

  当地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后,连哄带吓,结果这黄狗软硬不吃,怎么撵都不走,反而张着大嘴要咬人。后来他们找来一个编织袋,民警费了一番周折,总算把狗装进袋子,“请”上了警车。

  

黄狗认错门 难坏一家人

  黄狗在门口徘徊想进屋。(记者赵国陆摄)

  生活日报2月11日讯(记者赵国陆)省城明湖小区的耿先生今天遇到了麻烦,一只陌生的黄狗从昨晚开始守在他家门口,死活撵不走,还要进屋,家人半天也不敢出门。最后警察过来把这赖狗“请”上警车带走。

  今天上午,记者在明湖小区一区8号楼见到了这只流浪狗,浑身黄毛,仍然坐在六楼楼梯口。记者试图将它赶下去,但这家伙来回绕圈,坚决不走。居民不知道这黄狗从哪里来的,轻易不敢开门。

  耿先生说,他昨晚11点多回家时,发现门口蹲着一只狗,也不知怎么爬上来的,当时就赶不走。没想到,今天一早他发现这狗还守在门口,死活不离开,还不停地用爪子拍打防盗门。妻子素来胆小,见到老鼠都害怕,现在一只狗守在门口,可把她难住了,关着防盗门眼巴巴等待这不速之客离开,一上午也没敢出门。“这狗还赖上我家了”,耿先生怀疑它是认错门了,打听了一圈,整个楼上没有养狗的邻居。由于怕被咬伤,他又不敢动粗,面对这位请不走的“客人”,他可愁坏了,最后只好报警求助。

  当地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后,连哄带吓唬,结果这家伙软硬不吃,怎么撵都不走,反而张着大嘴要咬人。后来他们找来一个编织袋,打算把狗套进去带走,但它拒不入袋。耿先生拿来一块糖放进袋子,想诱它上钩,也没有奏效。最后,民警费了一番周折,总算将其装进袋子,“请”上了警车,带到有关部门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