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人1年“吃掉”8806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9: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根据商务部的预计,2005年全年餐饮业零售额实现8806亿元,同比增长16.8%,连续15年实现两位数高速增长。2006年餐饮业零售额则有望突破1万亿元。

  2005年,餐饮消费零售总额比上年净增1268亿元,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重将达到13.9%。餐饮业全年实现营业税金484亿元,同比增长17.8%。人均餐饮消费水平达到677元,比2004年多出101元,同比增长17.6%。(俞岚)

  作者简介

  李波男,汉族,生于上个世纪60年代末,祖籍山西左权,生于四川广元,当过文秘、翻译、记者、编辑……现居北京,自由写作。

  作品:

  长篇小说:《回头无岸》(中国电影出版社)、社会评论:《老板是靠不住的》(西苑出版社)、文化评论:《吃垮中国》(初版,光明日报出版社)、职场用书:《这样的员工老板喜欢》(中国商业出版社)词典体杂文集:《狗眼看世界》(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