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学生作文:第一次“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0:27 兰州晨报

  秦安路小学六年级二班于梦瑶

  飞翔,是每个人孩提时代都做过的梦,那个梦那样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在高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我们都可以美梦成真。

  第一次乘飞机,我没有找到太多梦里的自由自在,却被天空的美景震撼不轻。看着

那美丽的景色,我的心“呼之欲出”,而我的思绪早已振翅高高飞向远处。

  飞机在跑道上飞奔,加速、腾起,时间一下过得很快,我的心以最勤劳的方式工作着,眼睛一眨不眨,生怕漏掉一点美景。大山变小,小得像一座房子了;房子变小,小得像一颗石子了;人变小,小得看不见了。蔚蓝的天空近在咫尺,一群云姑娘张开长长的柔软的洁白的衣袖,任庞大的飞机投入它的怀抱,散开又聚拢,我不知不觉开心地笑出了声。可转眼间,豆大的泪珠又挂在了我的面庞上,我激动极了,高兴极了,与天空这样近地接触,只隔着一层玻璃,似乎一伸手就能抓住那棉花糖似的云彩,嘴也不住地咂巴,好像已经品尝到了那甜滋滋的美味,我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喜极而泣。

  天空的美丽是华丽的,大片穿着圣洁的白衣裙的云彩,飘着,飘着,每一片仿佛都踩着音乐的节拍,高贵典雅,又端庄娴淑。云海翻腾,藏不住太阳那耀眼的光芒,那是一座金色大殿,似遥不可及,又近在眼前,平添了几分神秘。

  天空的美是多姿的,云彩的家族是庞大的,兄弟姐妹们玩着游戏,奔来跑去,推来搡去,自然又不自然地拼出各种形状,宝塔、宫殿、房子、金字塔……每一个都只是稍作停歇,不停地变化花样,比马戏团的魔术还精彩,直到你眼花缭乱。

  天空的美是多彩的,颜色的多样,是个神奇的调色盘。夜幕降临时,太阳离开了工作岗位,可光芒之子并不罢休,赖在天空中,还召集了彩虹和云朵,在天边再次展示了它们的神奇和活力,所有颜色都有秩序地排列好,由深到浅,由暗到明,绚丽夺目,五彩缤纷。

  飞机开始慢慢降落,我的心与思绪却没有停止飞翔,它们永远停留在那段景色如画的时光。

  飞吧,像小鸟一样,尽情地飞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