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歇业饭店大火没“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0:36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贾晓东)饭店休息,员工休息,但火患没有休息。

  昨天下午1点50分左右,位于沈河区广昌街的四季小吃部后厨突然起火,火苗虽然不大,可冒出的黑烟却呛着了附近的邻居们。

  接到报警后,沈河消防中队火速赶到现场。此时,黑烟正顺着后厨玻璃窗不断蹿出

,一道坚固的铁拉门挡住了救火路线。“饭店没人,这可怎么办呀?”楼上的居民非常焦急。

  为了尽快救火,消防战士用消防斧将锁头破坏,打开拉门后从窗口进入。后厨内的大火依然猛烈,两个液化气罐正在大火里“煎熬”。消防战士分成两个小组,一组由后方进入,与大火正面“交锋”;另一组从正门进入,将液化气罐和易燃品抬出。

  10分钟内,战斗结束。

  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被扑灭,但残余的浓烟不断。据饭店老板介绍,饭店从过年到现在一直停业,“谁知道是咋着的?我们也刚刚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