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柯以敏:我是最具实力的超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2:11 生活报

  本报首席记者 吴海鸥

  能说真话,敢说狠话,柯以敏堪称歌手中的“另类”,不过正是因为有了这个笑声极具“穿透力”的女人的精彩点评,超女比赛才会那样精彩。日前,柯以敏来哈参加《开心擂台》栏目的录制,11日10时至10时30分,柯以敏做客本报名人热线。

  “你好,我是你美国的歌迷”、“我是从江西打来的电话”、“终于打通了,我是您的深圳歌迷”……做客一开始,柯以敏就被歌迷从各地打来的电话包围了。柯老师除了分别用英语、日语、普通话问歌迷“早安”以外,还现场演唱了几句自己最新创作的歌曲。“说选手是为她们好”

  在担任《超级女声》评委时,柯以敏的“实话实说”曾引起一些观众的质疑,之后她对一些选手的点评更是不断地引起歌迷争议。当读者小雪提起此事时,柯以敏说自己是为她们好,“其实这个圈子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的,也不是歌唱得好就行的,它需要天时、地利、人和,所以在看到一些孩子因为急于要进这个圈子而要中途辍学时,我就特别着急。我说那些话只是想让她们真实地认清自己,知道怎么做是对自己最好的。”

  对于如今正火的“超女”,柯以敏也给出了自己的忠告,“她们现在已经算真正踏入娱乐圈了,慢慢地会感受到艰辛。我希望她们能赶紧找到属于自己风格的音乐。”对歌迷是“喜新不厌旧”

  柯以敏凭实力唱功出名,直到现在还拥有一批中年“铁杆”歌迷,其中包括律师、医生等等。无论柯以敏到哪里演出,她们就跟着“飞”到哪里,当天打进电话的江西的刘女士就是其中的一位,对于这些歌迷,柯以敏在表示感谢的时候也不忘开玩笑:“我都跟这些歌迷说你们别跟了,你们再跟下去你们老公都会砍我了,可是她们不听呀。前几天我在上海为一个患白血病的小孩募捐的时候,周笔畅筹了6000元,我去筹,一下子就筹了十几万。后来我跟她们说,做善事和喜欢柯以敏是两件事,不要因为我就盲目捐款难为自己,我们捐是因为我们艺人收入高。”“我是最具实力的超女”

  当被读者问到“您心中最好的超女是谁”时,柯以敏直截了当地说:“就是我呀,在我心里,我就是最好、最有实力的超女,你觉得不是吗?”之后,柯以敏还论证了一下,“你看,我喜欢周笔畅的声音,李宇春的活泼,张靓颖的妩媚,而这三个优点都体现在了我的身上。”年底开巡回演唱会

  前几天,柯以敏在北京举行了庆贺新专辑《谢谢你让我这么爱你》销量突破十万张的庆功签唱会。每当读者询问新专辑的情况时,柯以敏都笑得很开心。她说新专辑终于回归到她一直追求的音乐本质上来,与好拍档黑楠的对唱《不变的约定》、《空船》都是难得的好歌。当记者提及其十多万张的销量,有不少是“超女迷”的功劳时,柯以敏也坦率地予以承认。“据我所知,有不少笔迷买了我的专辑。”随即她又自信满满地说:“但最重要的是我是一个好歌手!如果不是,又怎么能当评委呢?”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