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欢庆大宝森节乐极生悲肇车祸大马人三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2: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吉隆坡二月十一日电(记者苏祥新)大马人欢庆一年一度的大宝森节,不料今天乐极生悲突发严重车祸,四名印裔青年三死一伤。

  记者在此间加叻大道现场看到,一辆大马产灵鹿牌小汽车严重损毁,另一辆卡车尾部有明显撞痕。据警方介绍,今日清晨七时十五分,该辆卡车因故抛锚而停在紧急车道,周边已置放数个圆锥以警示其他车辆。然而四名印裔青年仍然驾驶灵鹿轿车直闯紧急车道,猛

烈撞击卡车尾部及底部。车祸发生后,交警紧急叫来士拉央消防局消拯人员到现场协助救人。消拯人员花了大约半小时才将所有因车子严重毁坏而受困在车内的人士移出。

  大马自昨天起连续三天庆祝印度教的大宝森节,数十万人参与其盛。警方分析当时这四名当事人在参加黑风洞举行的大宝森节欢庆仪式彻夜狂欢后,驱车回家途中司机可能精力不济,导致小汽车不幸撞向该辆停在紧急车道的卡车。

  据了解,四名死伤者全部来自彭亨加叻,其中三名印裔死者分别是沙巴峇迪、杜巴兰及古比,他们都是乘客;而司机加亚古马则受重伤,事发后被紧急送入士拉央医院抢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