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教育收费咨询室首进校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2:48 海峡网-厦门晚报

  及时解答学校收费问题

  本报讯 (曾海林) 教育收费是属于合理项目吗?收费符合标准吗?今天,厦门首家“学校价格服务咨询室”将在湖里中学建立,今后家长们对收费的有关问题都能够及时得到一一解答。

  今日早上,“价格服务进校园”在湖里中学、同安区实验小学两个学校开始试点。厦门市物价局表示,价格服务进校园工作将围绕“五个建立”开展“价格服务进校园、教育收费讲诚信”活动,落实中小学教育收费“一费制”政策。

  “五个建立”包括设立学校价格服务咨询室(每逢新学期开学,价格部门派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及时提供教育收费政策和信息,及时答复学校提出的收费问题);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建立学校收费监督小组;建立收费公示栏和宣传栏;建立教育收费政策提醒制度,每学期开学前召开教育收费政策提醒会。

  据了解,厦门市物价局计划下半年在全市教育系统全面铺开“价格服务进校园”工作。(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