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考家教”邀你与名师面对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3:24 上海青年报

  有许多家长可能会有这种困惑:看见越来越多的人在请家教,家教真的有用吗?家教一定要请吗?不请家教就学不好吗?

  如果打一个比喻,把学习过程当作一个化学反应的话,那么家教就是一个很好的催化剂。如果你能够正确合理地利用这个催化剂,家教确实会给你带来惊喜。这个寒假,很多高二高三的学生就把家教“搬”回了家。坐在家里的沙发上看上海名师讲座,或者利用家中

宽带,在网上做高考试模拟题,并立即得到名师的在线批改———这,就是2006年上海海文音像出版社联合大连理工出版社出版的(语文、数学、英语)“家教”系列,把“名师家教”搬回高中学生的家中,不用莘莘学子再来回奔波于各个补课点。

  这一“高考家教”系列的主讲老师分别为语文———朱乾坤;数学———腾永康;英语———何亚男。都是“战斗”在高考一线的名师,平时要请到他们做家教恐怕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而现在,只要播放VCD,就能与这些名师面对面了。

  这些老师依据教育部最新课程标准和全国高考《考试说明》,结合自身多年教学经验,立足本学科知识体系,紧扣高考大纲,归纳高考热点、考点,培养学生应考意识,点拨应试技巧。在讲座中不乏他们自己在教学过程碰到过的实际问题,书中遴选典型题目,重点讲解,供考生掌握关键的高考题型。

  每本书中还附赠VIP上网卡一张,考生可以在网上在线测试,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有的放矢的加以改进,首创中国e时代高考应试教学模式新概念,采用最贴近e时代考生的应试教学体验———“双相立体家教模式”。网上百万动态题库,每周更新,供考生随时模拟自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