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闯下车祸后还卷走理赔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3:2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马芸 通讯员杨积林)驾车跑长途,交通肇事闯了车祸被判负全责。然而,回到单位面对领导和同事,不但丝毫没有自责愧疚之心,相反还骗走了保险理赔金并一走了之。日前,嫌犯陆大通被浦东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提起公诉。

  34岁的陆大通是本市一家公司驾驶员,春节前夕陆开车到外地出差办事,途经浙江衢州发生了车祸,经当地交警部门判定陆负全责,而陆所在的公司要陪付被害人3.8万元。

  因为公司以前办理过车辆保险,于是陆竟打起了这笔赔付款的主意。

  他先打电话给保险公司,仔细询问提取支票的程序。随后,陆大通开具一张介绍信,在“委托办理保险事宜”的字样后留出了空余位置,盖上公司公章,然后写上“由其本人领取支票”后,他持介绍信到保险公司提走了3.8万元的转账支票。事后,陆找人私刻了公司财务章和私章,并将钱款悉数提出。事成后他竟然关闭手机,离开公司一走了之。

  经侦查,警方很快在陆更换了的暂住地将其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