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途车 下车地点随意改 众乘客 无奈多走冤枉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4:50 新民晚报

  春运忙碌不该降低服务质量。最近本报连续接到读者来电,投诉长途客车不事先说明情况却随意更换下车地点,致使乘客多走“冤枉路”。

  大年初二,李先生在上海火车站北广场乘坐“上海——余姚”长途汽车到浙江上虞。为方便亲戚接车,李先生向司机询问上虞站的下车地点,得到了“上虞西站”的肯定答复。不料,长途客车行至上虞高速公路收费处,司机却忙不迭地赶乘客下车。连同李先生在内

的9名乘客据理力争,司机只得叫了两辆出租车送他们到上虞东站。李先生和另4名乘客挤坐一辆出租车到东站后,发现那里距离西站还有4公里左右,而此时亲戚已在西站等了近一个小时。

  无独有偶,王小姐也遇到这样的气人事。年初六下午2时许,王小姐在江苏如皋乘上一辆开往上海的长途汽车。下午5时许,长途汽车到上海,兜了半天圈子,也没找到上海火车站北广场,司机最后将30余名乘客送到上海桃浦西站。大家对没有送到指定地点表示不满,于是司机退给每人2元,说:“我已经给你们乘公交车的钱,你们去投诉吧!”王小姐说,由于该长途汽车是如皋始发的,乘客投诉无门。

  接到读者投诉,记者与上海长途汽车总站取得联系。接待人员表示,他们会认真调查此类事件,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

  实习生许璟莹本报记者王新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