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朝鲜开发出新型天然矿物染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5:41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2月12日电(记者高浩荣)据朝鲜《劳动新闻》近日报道,朝鲜国家科学院地质学研究所利用本国很普遍的矿物质开发出新型天然染料,用于生产质量上乘的新型外装修材料。

  这种矿物质天然染料不褪色,对人体无害,而且价格低廉。研究人员说,利用它可以生产各种颜色的用于建筑物外装修的建材。

  目前,该研究所已经对本国矿物质天然染料的产地和规模进行了调查确认,搞清了矿物的结构和特征,并在此基础上编辑完成了《矿物质天然染料资源便览》。(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