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贼闯入高校夜盗实验室 一人摔死一人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9:55 新华网

  3名男子闯入城西某高校一实验室行窃时,被保安发现,3人在沿事先准备好的绳索滑落逃窜时,绳索突然断裂,1人当场摔死,另1人被擒。

  “快来人,有贼娃子哦!”9日晚10时,一阵呼叫声打破了校园的宁静。10多名保安从学校四面八方赶来,一口气往教学楼上跑。一条黑影随手一扬,将一条20多米的绳子从窗户垂下来。接着,一穿青T恤的男子抓住绳索,滑落到楼下绿化带上,拔腿往西跑。“青T恤

”跑到教学楼围墙边,急得用力朝一铁门猛踢,缠在两扇铁门上的铁链受力断裂,他推开铁门,很快消失在黑暗中。

  另一男子如法炮制从6楼滑下,向学校大门奔去,就在他即将跨出大门时,被恰好赶到的青羊巡警逮住。

  第三人是一名短发男子,等他从楼上滑落下来时,楼下早已被保安及巡警围住了。他慌了,在坠落到4楼时,身子猛地甩向4楼窗户,“哗啦”一声,一扇窗户被砸得粉碎。破碎的玻璃将绳子割成两截,短发男子随同断裂了的绳索坠下来,身子重重砸在楼下一公用电话亭上,又被弹飞到1米外的草坪上。随后,他被赶来的120救护人员送往医院。

  据悉,第一教学楼6楼是实验室,里面放置着多台电脑。一曾姓保安介绍,几个月前,这个实验室曾被小偷光顾,6台电脑主机芯片被盗。

  昨日上午,当记者再次赶到医院时,一名医护人员称,短发男子由于内伤严重未能挽回生命。记者在医院太平间看到,死者衣着整洁,年约二十来岁。目前,警方正对此案展开调查。 记者 王仁刚(完)

  来源:四川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