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一自用游艇出海翻覆 船上4人落水3死1失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9:23 中国新闻网

  

台一自用游艇出海翻覆船上4人落水3死1失踪(图)

  “愿景号”游艇在台北县水湳洞海域翻覆,船底在海面上载浮载沉。(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台一自用游艇出海翻覆船上4人落水3死1失踪(图)

  海巡人员把落海者拉上船并施以急救,还是回天乏术。(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2月13日电 岛内一艘自用游艇“愿景号”12日上午自台北县龙洞南口出海,下午被发现翻覆在水湳洞北方约1.5浬处,船上4人落水,3死1失踪。

  据台湾媒体报道,27呎长的“愿景号”时速可达40节(72公里)以上,是下水才2年的快艇。这是岛内自2000年7月开放岛内民众合法拥有游艇以来,第一件出了人命的自用游艇事故。

  “海巡署”指出,自用游艇“愿景号”12日上午十点半由船主兼船长魏国报关要出港,船上还有乘客黄冠瑛、廖明兴及江宗展3人。魏国申报的游憩海域为水湳洞附近海域,出海3到4小时。

  “海巡署”安检人员到下午3点发现“愿景号”迟未返港,担心其在海上出状况,拨打船主手机而又联系不上,有柯姓男子约下午3点20分在水湳洞岸边看到海上有船艇翻覆,后发现旁边有人穿救生衣载浮载沉,立即报案。

  “海巡署”获报后前往搜救,下午4点50分起先后把魏国、黄冠瑛及廖明兴救起,并分别送医急救,但均宣告不治。救难人员继续在水湳洞外海搜寻失踪的江宗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