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市里 女推销员被杀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9:24 贵州都市报

  行凶男子自杀未遂被警方抓获,据悉是感情问题导致悲剧

  金黔在线讯 2月11日晚上,贵阳市人民广场附近某超市内发生一起惨案:该超市一年轻女推销员被一名男子猛刺数刀,当场死亡,行凶男子随后举刀割向自己的右手动脉血管,企图自杀未遂,随即被警方抓住。据知情者介绍,两人原是恋人,可能是因感情问题最后导致悲剧。

  据目击者刘先生介绍,11日晚上6点30分左右,他刚好在超市内买东西,刚走到超市中卖牙膏的柜台附近时,突然看见前面有一名青年男子和一名女子在争吵,几名顾客在旁围观。一会儿,他听见前面传来一声惨叫,前面围观的顾客纷纷尖叫着往四周跑。他转头一看,前面不远处,有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正拿一把刀,不停地朝一名身穿超市工作服装的女孩身上猛刺。直到女孩倒在地上后,该男子又举起刀,用力地割向了自己的右手手腕。随后,有人急忙拨打了110和120急救电话。民警和120急救医生迅速赶到了事发现场,行凶的男子被民警当场抓获。

  据120急救医生介绍,他们赶到现场时,经检查发现,女孩身中6刀,鲜血流了一地,情况十分危急。他们立即为其注射了强心针,并对其进行紧急抢救,抢救历时40多分钟,但因流血过多,该女子还是因伤势过重不幸死亡。另一名为行凶男子进行包扎的急救医生告诉记者,该男子的右手手腕以及无名指等处被刀严重割伤,但并没有生命危险。

  在该超市里,记者找到了一名自称是死者好朋友的女孩。她告诉记者,死者姓卓,才20多岁,是一家洗发水公司在超市的推销员,听说曾与行凶男子谈过恋爱,估计是由于感情发生问题才导致了悲剧发生。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作者:王丽辉 任勇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