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晨报:“疯狗精神”不是“咬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9:31 中国新闻网

  谁都没有想到,赛前被媒体预判为“水货”的洪都拉斯队竟将中国队打得几乎没有招架之力,也是因为一开始过高估计了自己的实力,中国球员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急躁情绪让人担忧。朱广沪所提倡的“疯狗精神”差点演变为“咬人”场景。

  已经加盟上海申花的李玮峰毫无疑问是国足核心,在比赛中,他也是尽职尽责地完成了自己中后卫的防守重任,而且还频频出现在略显疲软的左边路,参与球队进攻。在全场

比赛的最后时刻,心急如焚的李玮峰简直成了第三前锋,一次次带球突破,一次次用头球给队友创造机会。他的卖力表现也迎来了球迷们久违的呐喊。

  不过,人无完人,李玮峰的火爆脾气也显露出来。比赛结束前10分钟,李玮峰中场带球突破,在遭到对手连拉带绊的待遇之后,他丢了球。可当期盼中的哨声并未吹响的时候,李玮峰愤怒了,他于是用力挥舞着自己的手臂,跑向主裁判,拿着已被拽掉的队长袖标大声咆哮。

  还有一个让国足丢失颜面的镜头是李彦恶意飞踹对方球员,这也让国足陷入“输球又输人”的境地。

  赛后,身为队长的李玮峰代表全队发了言:“我相信大家都尽了全力,输球不是任何一个人愿意接受的,尤其是在今天这个团圆的节日里,但国家队的目标主要还是亚洲杯预选赛,到时候我们会拿出最好的状态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