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尼 又有两人死于禽流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9:32 南方新闻网

  据新华社电印度尼西亚卫生部官员12日说,经世界卫生组织设在中国香港的实验室检测确认,又有两名印尼女性死于禽流感。至此,印尼已有18人死于禽流感。

  据介绍,两名患者年龄分别为22岁、27岁,均来自雅加达东部小镇勿加泗。她们先后于9日和10日死亡,两人的血液样本随后被送往世卫组织实验室检验,最终确认二人死于H5N1型禽流感。

  印尼卫生部官员介绍,初步检验表明,10日死亡的一名印尼男子也感染了H5N1型禽流感病毒,他的血液样本已被送往世卫组织实验室。11日,印尼一名11个月的婴儿表现出禽流感症状,被紧急送到医院。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