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冷枪射穿窗玻璃吓坏居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9:3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筠)昨日上午8点左右,中宁路88弄小区的马女士刚走进厨房就发现,窗口玻璃被气枪击穿了。“这是小区自去年7月来发生的第3起气枪击穿玻璃窗事件了。”采访中,不少居民忧心忡忡地表示。目前,小区一直有人在巡逻,但至今没有发现是谁搞的恶作剧。

  突来冷枪击穿窗户玻璃

  在马女士家的厨房,记者看到,5厘米厚的窗玻璃被击穿。她告诉记者:“昨日晚上关窗户时玻璃还好好的,没想到早上一起来就被打坏了。”根据玻璃的伤痕,居民初步推测子弹应是从对面楼射出的,但厨房里没有发现弹头。目前,居民们已报警,警方对此作了笔录,分析认为是气枪子弹。

  小区物业负责人徐经理告诉记者,“枪弹”射穿窗玻璃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去年7月的一天,10楼一居民正在洗衣服,就听到一声枪响,弹头击穿玻璃后直接射进了房间,所幸当时没有击中居民。记者在14号楼也看到,底楼大门和上面的天棚还都留着多个弹孔,弹孔至少有11个,由于冲击力强,其中两三个弹孔产生的裂纹有近半米长。

  难防暗枪居民人心惶惶

  是谁在恶作剧?居民们对此非常担忧:“现在还是冬天,大家都关着窗户,至少玻璃还能挡一下。但随着天气转暖,窗户开了,如果枪声再起,后果是不敢想啊!”

  徐经理告诉记者,从去年发生类似事件后,就加强了巡逻。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开枪者。“由于射击都是发生在很短的时间内,没有延续性,很难发现。而且物业也没有权利去盘查住户是否持有气枪,能做的只有加强巡逻。”徐经理无奈表示,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能查出肇事者。

  记者了解到,这是个新小区,多数住户搬进来只有1年多,目前还有一些住房还没有入住,正在装修的住户也很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