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违规载客农用车翻车5人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违规载客农用车翻车5人亡(图)

  事故处理现场。

  本报铜川讯昨天,一辆搭载了10多名农民的农用三轮车途经铜川市耀州区境内时,因制动失控发生侧翻,造成5人死亡,3人重伤,4人轻伤。

  昨天,渭南市临渭区官底乡杜庙村村民王金芳驾驶“陕EB0995”农用车,载着12名农民,牵着狗去撵兔。上午10时15分,农用车途经秦岭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矿山生产专用线0km+160m附近时,突然冲向路边,撞断电杆侧翻在地,2人当场死亡。受伤人员被紧急送往耀州区人民医院抢救,有3人在抢救中死亡。目前还有3人受重伤,4人轻伤。

  受伤的官底乡农民、77岁的李鹏成说,他们每年都要带着细狗到外地去撵兔,发生事故时,他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压在车下。据参与抢救的一名群众讲,他们抬伤员时,发现有一乘车人员趁乱牵着5条狗迅速离去。另有几名乘客置伤者于不顾,跑去寻狗。

  事故发生后,铜川市市长冯新柱做出批示,要求组织有关部门全力以赴做好伤员的救治工作。铜川市常务副市长张东武带领铜川市有关部门的领导查看了事故现场,并到医院看望了受伤人员,现场指挥组织抢救。耀州区政府组成事故善后处理协调小组,联系伤亡人员所在地政府和家属,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据铜川市交警支队支队长李万根介绍说,肇事司机王金芳车辆手续驾照齐全,经过检验,发现该农用车制动很差,且属违法载人。目前,王金芳已被耀州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文\图记者张海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