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赵宏博站住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14 红网-三湘都市报

  都灵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于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开始。我国名将申雪/赵宏博在比赛中出现小失误,以62.32分排在第五,不过出现失误的并非刚刚伤愈的赵宏博,反而可能是因为过于关注搭档的表现,申雪在三周跳落地时单手撑地。年轻选手张丹/张昊发挥出色,以64.72分排在第二位。俄罗斯选手托特米安妮那/马列宁以68.64分暂列首位。俄罗斯选手佩特洛娃/迪洪诺夫和我国选手庞清/佟健分别以64.27分和63.19分排在第三、四位。

  世界冠军申雪/赵宏博第六位出场,两人总体表现不错。刚刚伤愈的赵宏博不负众望地完成了后外点冰三周单跳,但遗憾的是申雪落冰不稳,手扶冰面。赵宏博由于跟腱有伤,在节目尾部脚下出现晃动,被降级扣分。最终两人得到了62.32分,与两人的历史最好得分有一定差距。

  之前出场的庞清/佟健获得63.19分,这是他们本赛季的短节目最高得分。

  张丹/张昊第11位出场。两人的全套动作发挥得干净利落淋漓尽致,8个规定元素全部顺利完成,高规格的后外三周抛跳、托举和捻转都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最终两人获得64.72分,超过了他们的短节目个人历史最好成绩。

  双人自由滑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14日进行,我国3对选手将向金牌发起强有力冲击。张丹/张昊很可能使用杀手锏抛四周跳来挑战领先的俄罗斯组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