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育K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14 红网-三湘都市报

  火箭轻取爵士

  姚明戏耍二流中锋

  北京时间2月12日,主场作战的火箭以102∶88轻松击败爵士。姚明16投11中,拿下27分8个篮板,麦蒂25分6个篮板。

  姚明一开场就强打篮下得手,接着又一次勾手得分。爵士中锋奥斯特塔格表现平平,姚明表现得游刃有余。姚明第二节继续给爵士篮下施加压力,上半场就拿下了16分,火箭队将比分拉开。火箭队越战越勇,在三节过后基本就锁定胜局。

  冬奥代表团:

  杨扬缺阵并非弃用

  近日有消息称:奥运冠军杨扬遭弃用,中国冬奥代表团有关人士都灵当地时间2月12日向中国奥委会网站表示,这种说法与事实不符,杨扬不参加女子短道500米比赛是中国代表团与中国短道速滑队根据实际情况做出的正常出场安排,不存在什么弃用的问题。

  关颖珊退出冬奥会

  北京时间2月12日下午,从都灵奥组委官方传来消息,美国著名花样滑冰女单选手关颖珊因腹股沟伤势复发宣布放弃参赛。美国花样滑冰选手埃米丽•休斯将取代关颖珊赶到都灵参加冬奥会的女子单人滑比赛,美国队另外两名女子单人滑选手是选拔赛的冠亚军科恩和梅斯纳。

  (以上消息均由本报综合)

  围棋选拔赛落幕

  棋圣弟子胜出

  本报2月12日讯(记者 朱珊 实习生朱妍珏)下午4点30分左右,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围棋业余组比赛湖南选拔赛在位于湘泉大酒店的潇湘棋院结束。

  经过三天共7轮的激战,求学于北京聂卫平围棋道场的12岁小将陶欣然夺得冠军,同时也获得了代表湖南省出战今年5月份在苏州举行的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围棋业余组比赛的资格。

  第二三名分别被北京杏泽围棋学校的蔡竞和聂卫平围棋道场的蒋蔚夺得,而赛前曾一度被看好的李章元6段仅获得第五名,让很多行家大失所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