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军暴打伊拉克青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14 红网-三湘都市报

  据新华社伦敦2月12日电英国国防部发言人12日说,英国皇家宪兵队已开始就英国《世界新闻报》当天报道的英军士兵虐待伊拉克青年的录像带内容展开调查。

  木棒打头军靴踢腿

  英国《世界新闻报》12日报道了驻伊拉克英军士兵殴打伊拉克青年的事件,并刊登

了据称是来自一段英军自拍的虐待伊拉克青年的录像的照片。

  录像中,至少有8名英军士兵拖着4名伊拉克青年,用木棒打这些人的头,并用军靴狠踢他们的腿。尽管这几名青年明显露出求饶的表情,但一名英军士兵仍然对准一个青年的私处猛踹了一脚,一下子把青年踹到地上站不起来。

  录像中还传来其他英军士兵不断喝彩的声音,能够听到一名士兵高喊:“打死他们这些小子,让他们去死吧!哈哈!”

  连尸体都不放过

  据称,事件发生在2004年1月,录像中英军士兵戴着头盔,身着迷彩服。录像持续了1分多钟,4名伊拉克青年总共受到了42次拳脚相加的对待。

  录像画面中,还有一位士兵用脚踢一具伊拉克人尸体面部的镜头。

  英国国防部发言人表示,将严肃对待一切有关虐待伊拉克人的指控,并谴责一切虐待行为。

  自伊拉克战争开始以来,英军已有8万名官兵先后在伊拉克服役。去年,有3名士兵因虐待伊拉克囚犯被监禁并被开除军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