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国防部调查虐待录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2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新华社专电英国国防部11日晚宣布,将对英国媒体当天曝光的虐待录像展开调查,以确认英军士兵是否在伊拉克虐待当地青年。

  事件源于英国报纸《太阳报》及《世界新闻报》于12日刊登的一盘录像带细节。

  《世界新闻报》在报道中说,这盘录像带由一名英军军官于2年前在伊拉克南部地区

录制。录像中,英军士兵将4名在街头抗议的伊拉克青年押到英军营地,并用拳头、警棍等殴打他们。

  录像记录的殴打过程大约持续1分钟,英军士兵们对伊拉克青年击打次数大约为42下。

  获悉这一情况后,英国国防部立即下令紧急调查这一事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