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证券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四公司公布年报

  黔轮胎业绩大幅增长,银基发展、丽珠集团、江苏阳光业绩有所下降

  昨日黔轮胎A等四家公司公布的2005年年报。

  黔轮胎A年报显示:2005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30.054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1.71%;每股收益0.191元,同比增长101.05%。公告还称,公司将在本月内正式提交股改方案。分配预案为:每10股派送现金1.5元(含税),共向股东派发红利0.3815亿元。

  银基发展、丽珠集团、江苏阳光三家公司业绩则有所下降。

  银基发展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0416亿元,比上年下降26%;每股收益0.17元,比去年下降45%。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丽珠集团年报显示:主营业务收入16.2615亿元,比上年增加4.59%;每股收益0.35元,同比减少14.63%。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江苏阳光2005年主营业务收入25.003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56%;每股收益0.018元,上年同期减少70%。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股讯)

  白云机场认沽权证

  获准创设300万份

  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昨日公告称,东海证券向上交所申请创设白云机场认沽权证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白云机场认沽权证数量为3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白云机场认沽权证的条款完全相同。公司此次创设的白云机场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2月13日。(股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