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针对"废统论" 泛蓝阵营吁扁多拼经济少谈"统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3日电 对于陈水扁打算将废除“国统会”与解散“总统府”非编制组织一并处理,国亲仍旧坚持反对废除“国统会”与“国统纲领”的立场,建议陈水扁多拼点经济。

  据台湾媒体报道,传陈水扁指示“国安会”与“总统府”秘书长陈唐山研议,将废除“国统会”纳入解散“总统府”内非编制组织一并处理,并在本月底前提出一套兼顾法律与政治层面的解决方案。

  国民党“立院”党团副书记长蔡锦隆表示,“国统会”是可以避免岛内“统独争议”与两岸战争的安全阀,一旦废除,岛内将马上面临“统独”的讨论,陈水扁倾向“台独”,台将面临战争的危机,没有必要挑动两岸敏感的神经。

  蔡锦隆提到,陈水扁在2000年与2004年都说“四不一没有”,现在说要废除“国统会”,诚信势必再受到质疑,其后续效应陈水扁应该要好好的思考,不要想到那里就做到那里,这样不是全民之福。

  亲民党“立院”党团干事长林惠官指出,陈水扁的“废统论”是在放火,政策反反复覆也让在野党无所适从,身为地区领导人该做的事情很多,希望陈水扁多拼经济,少在“统独议题”上打转,不要再无的放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