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市外联办低调挂牌 将“特服”中央省部机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58 中国新闻网

  

北京市外联办低调挂牌将“特服”中央省部机关

  1月24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对外联络服务办公室在中环广场挂牌(来源:新京报 王申/摄)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新京报消息,1月24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对外联络服务办公室在

中环广场低调挂牌,将成为市政府办公厅的第17个政务处室。

  报道称,1月16日,北京“两会”期间,在关于优化首都发展环境的座谈会上,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宣布:“北京将设立专门部门,为中央在京单位提供更有效的服务。”

  此前一天,北京市长王岐山在与人大代表交流时也透露了类似信息———将设立专门服务于中央企业、科研院所的办公室。

  据报道,从北京市党政领导亲口公布到正式挂牌,前后仅历时9天。

  一位筹建人员介绍,目前北京外联办定下的 服务对象比上述会议中提出的更为宽泛,除包括中央首脑机关外,还覆盖省、部及外籍驻京机构;并且,其具体职责除统筹协调市政府日常联系和交流外,还需指导隶属市府部门及区县的相应服务工作。(罗昌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