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梁世雄画展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1: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卜松竹)昨日,“平正风格———梁世雄画展”在广州珠江广场珠江画舫开展,展出这位画家近年创作的百余件山水画和书法精品。

  梁世雄现任广州美术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曾任该院中国画系主任。他的作品先后由国家选送美国、日本、加拿大、德国、新加坡、比利时、澳大利亚、泰国、约旦等国展出。

  梁世雄的画作气势雄浑、意境清新、浩瀚苍茫,具有强烈的个人风格,被海内外许多博物馆、收藏家收藏,其中《珠江春晓》、《云峰叠嶂映松涛》等作品还分别被北京人民大会堂、中南海紫光阁收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