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盟《赤子乘龙》任泉李小璐:再谱爱的乐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1:15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张翎

  由任泉、李小璐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剧《赤子乘龙》将于13日在省视台影视频道推出。新加坡当红男星李明顺、香港演员黄日华、恬纽也加盟该剧。

  《赤子乘龙》被称为是中国神话版“罗密欧与朱丽叶”,讲述了在远古时代人族和

龙族之间战火不断,任泉饰演的人族王子爱上了李小璐饰演的龙族公主,经过了无数的曲折和磨难,终于靠爱情的伟大力量使两个种族冰释前嫌。其中,新加坡帅哥李铭顺饰演的第二男主角严成,将在剧中与任泉展开“夺爱大战”。

  任泉和李小璐在剧中是第二次合作,他们首次合作的电视剧《都是天使惹的祸》在中国和新加坡曾掀起一阵中国青春偶像剧的风潮。在《赤子乘龙》中,两个人的合作愈发默契,将“太子李斌”与“水玲珑”之间的情感纠葛演绎得更加细腻、动人。剧中,李小璐还一人饰演小龙女水玲珑和平凡丑女翡翠两个角色,在演技上获得了极大的突破。

  此外,该剧的另一看点是恬妞与李小璐两位“金马奖”影后的同台竞技。剧中,恬妞以慈母形象扮演长公主,表演可圈可点。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