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洛杉矶元宵灯节热闹登场 吸引上万名民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1:18 华夏经纬网

  

洛杉矶元宵灯节热闹登场吸引上万名民众图

  蒙市元宵灯节首日,吸引许多民众前往参观。(北美世界日报 图)

  

洛杉矶元宵灯节热闹登场吸引上万名民众图

  参加蒙市元宵灯节的民众围观欣赏武术表演。(北美世界日报 图)

  中新网2月13日电 洛杉矶蒙特利公园市年度盛事之一的元宵灯节,11日起一连两天在蒙市城中区嘉伟街热闹登场,吸引上万名民众参加。

  据北美《世界日报》报道,元宵灯节首日第一项活动为成人、儿童步行募款,上午8时举行,参加者进行了五公里步行筹款,为亚裔青少年中心(Asian Youth Center)筹款。11时,开幕典礼正式拉开了活动序幕。

  元宵灯节的会场设有两个表演舞台与一个街头表演区,有国武术示范、儿童表演、古典三重奏、非主流流行乐、魔术表演、爵士乐、舞蹈表演等,另有电玩大挑战、成都民间艺术团花卉雕塑示范等,华洋歌手邓忠亮与中国乐团“可否吃辣子”,则尽情歌唱与民众同乐。

  另外,美国邮政总局也在会场设点,向民众展示最新发行的全套12款生肖邮票。

  蒙市市长凡提指出,迈入第八届的蒙市元宵灯节,尽管去年因雨延期,但今年规模较往年扩大。他也允诺灯节活动将会继续举办下去。

  当天,有多位政要及民选官员莅临现场,包括联邦众议员苏丽丝(Hilda L. Solis)、谢安达(Adam Schiff)、加州州众议员赵美心、罗斯密市市议员努尼兹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