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元宵节梅城各大超市汤圆十分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1:20 大华网

  本报讯昨天是元宵佳节,全家齐聚吃汤圆一直是不少梅州市民必不可少的“节目”。在梅城各大超市,汤圆十分热销,尤其是品牌类汤圆、芝麻或者花生类汤圆最为畅销。

  昨天,在梅城各大小超市、商场可以看到,种类繁多的汤圆已填满各大冰柜,被摆在了显眼的位置,供市民挑选。在梅城江南一超市内,装满汤圆的大冰柜早已被市民围得水泄不通。据超市工作人员介绍,该超市的汤圆销量连日来均大幅增长。

  昨日傍晚,在江北的一家超市,大冰柜里只剩下为数不多的散装汤圆尚在出售,包装汤圆则早已被抢购一空。据介绍,包装的汤圆精致大方且价格实惠,所以受到很多梅州市民青睐。虽然各大超市摆出的汤圆品种繁多,有芝麻、花生、芋泥、黑糯米、豆沙、汤圆、蛋黄等各种夹心汤圆,但与往年一样,芝麻、花生这两种汤圆依然是最为走俏的品种,成为梅州市民购买的首选。(宋健军)

  (责任编辑:许少丽、林伟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