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庆采油二厂经警队查堵一台偷油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1:21 黑龙江日报

  彭锦华 摄

  2月5日晚上,采油二厂第二作业区经警队在巡逻检查行至采油4区1队附近的油井时,当场抓获一台非法安警灯带片刀的偷油车。

  当天晚上11时许,第二作业区经警队巡逻至采油4区1队附近的油井时,突然发现有
几个人,正当经警们准备上前抓捕时,那几个“油耗子”慌忙丢下轿车逃窜。

  当经警们查看那辆偷油车时,竟然发现一个蓝色警灯,同时又查获出一把两尺多长的大片刀。随后,经警们又查获8个尼龙丝大袋子的被盗原油,约有300多公斤。目前,警方正在根据已掌握的线索,以车查找逃跑的“油耗子”。

  

大庆采油二厂经警队查堵一台偷油车

  图为抓获“油耗子”偷盗原油用的轿车及作案时用的警灯和大片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